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主要领导走访重点骨干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8-03 18:28:5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破解企业发展需求难题,8月2日,区镇开展问需求、解难题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张志明带队走访区镇部分骨干企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清,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张志明一行首先走访了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的主营产品。随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沟通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和项目生产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张志明强调,区镇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在江苏骏马集团,张志明一行在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运营情况,并主动询问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给予意见和指导。张志明希望,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立足自身优势、优化发展思路、抢抓市场机遇。

在澳洋集团,企业负责人带领张志明一行参观了展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等。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交流会上,张志明表示,作为区镇的龙头企业,澳洋集团要坚持科技创新,深耕行业发展优势,持续整合资源,释放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动能和潜力,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