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张志明带队将新春祝福送到一线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1-27 14:46:42访问量:字体

豪情满怀新年到,新春慰问暖意浓。大年初一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重点企业和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张志明一行首先来到农联村,向仍然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送上鲜花,衷心致以节日祝福,在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便民服务等情况后,张志明指出,广大基层一线工作者始终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首位,抓实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工作者,让大家身在岗位、心感温暖。

来到江苏骏马集团,张志明一行走进车间,重点了解企业在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和员工在岗情况。张志明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区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在城南环卫所,张志明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拜年,并对他们为营造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劳表示敬意,张志明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生活情况和节日期间垃圾清运情况,他叮嘱大家在工作期间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保暖工作,相关部门一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环卫工人解决实际困难。

张志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澳洋集团、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