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检查,慰问窗口单位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1-20 14:47:48访问量:字体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家,对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进行检查,走访慰问部分窗口单位,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袁政国等参加活动。

张志明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港市供商烟花爆竹贸易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规范储放、安全应急处置落实、消防器材设施配备等相关情况。张志明叮嘱要紧盯储存、销售、运输各环节,既要做到安全规范存储还要做好出入库登记与安全管理、销售工作,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张家港市远程化纤有限公司,张志明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以最严举措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在经开区(杨舍镇)政务服务中心,张志明一行走进政务大厅,看望政务服务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窗口设置、办事流程和办件量等情况。张志明对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努力打造“最美窗口”。

张志明一行最后来到第二集贸市场检查商品供应及价格情况。张志明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商品保供情况。他要求,当前要加大物资调配力度、及时配送补货,保障好满足好群众日常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