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主要领导“四不两直”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3-24 17:20:00访问量:字体

3月2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大型商超周边等地,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杨立清,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下午,张志明一行首先来到港新集贸市场,对宣传氛围、内部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强调要加强市场及周边综合治理,提升整体规范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在港新花苑,张志明实地查看了楼道内墙面脱落、电瓶车乱停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小区精细化管理,规范小区管理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效。

晚上,张志明一行首先来到通运路,实地查看了店外环境卫生、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落实整改,抓实抓细各环节整治工作。在通运新村和城北新村,督查组对小区环境卫生、公共绿化养护、防盗门破损以及楼道内电瓶车乱停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督查。他指出,相关责任部门及属地要明确责任、强化日常管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社区要加强对小区内不文明现象的劝阻,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文明创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来到大型商超览秀城北侧的储备地块,张志明认真查看、仔细询问,重点对地块内停车秩序、暴露垃圾、垦荒种菜等现象进行了督查。张志明强调,要压实责任主体,规范经营秩序和停车秩序,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力,切实加强区域内问题整治工作。

张志明指出,区镇各责任部门、各板块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加文明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强化居民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和开放式小区的综合管理;要抓好背街小巷沿街门店、农贸市场、储备地块等动态问题治理,有效解决文明创建中的治理顽疾,全方位提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