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商会召开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3-17 16:03:00访问量:字体

3月17日下午,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商会召开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商会62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开区(杨舍镇)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建江主持,商会副会长徐杰作筹备工作说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海萍宣读《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同意经开区(杨舍镇)商会换届的批复》。

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华作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四年来商会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上审议修改并通过了《经开区(杨舍镇)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孙永华继续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黄锋、蔡健等14人当选副会长,周雄伟当选监事长。会议对会长、副会长、监事长进行了授牌。孙永华会长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商会是民营企业的娘家、政企互动的桥梁、会员互助发展的平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经开区(杨舍镇)商会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抓好商会建设;始终围绕“高质量服务”宗旨,带领会员健康发展;加强对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引导,吸纳新生力量,增强商会活力,积极打造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商会。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成指出,商会要进一步提升行业、企业的影响力,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做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并有序推进合规组织建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表示,过去几年,商会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商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当好会员企业“引路人”;坚持服务兴会,架设沟通桥梁,当好会员企业“贴心人”;坚持创新发展,掀起“敢干”热潮,当好会员企业“合伙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强调,新一届商会班子要履职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凝聚会员力量,抱团合作共赢,践行高质量发展,期待商会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优成绩。

会议结束后,全体会员共同参加了商会年会活动。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出席并讲话。张志明向本次商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他强调,企业家是经开区发展的中流砥柱,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艰苦奋斗。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大力弘扬“企业敢干”精神,争做行业标杆,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