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举办邮政快递行业第三届快递员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0:31:4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突出快递实操技能和规范化操作,促进快递行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市交通运输局(张家港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邮政快递行业第三届快递员职业技能大赛,大赛由初赛笔试与决赛实操组成,全市13个快递品牌共70余名快递员参加。

初赛于927日在张家港市邮政公司举行,分为禁寄限寄物品识别以及寄递行业专业知识、安全生产、绿色包装、禁毒等专业知识理论考试,考查快递员的专业基础知识。裁判组现场阅卷评分,当场公布决出的前20名参赛人员进入决赛。

1014日晚上,大赛决赛于张家港市职工文体中心正式举行,选手分五组参加了多物品识别与收寄、派送线路设计两个项目的实际操作比赛,在技术上和风格上都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展现出了邮政快递行业肯钻研的工匠精神,不服输的比赛劲头。最终,共产生一等奖1、二等奖3名、三等奖6。其中,周尧表现优异,荣获张家港市职工技术能手称号。

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市邮政快递员风采,在全行业掀起了练功热潮,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培育形成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快递员整体服务技能与服务品质,为全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