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集成作战”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成效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8-03 09:36:24访问量:字体

大力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在执法实践中积极推进“集成作战”。

一是打造“1+5+N”网格化综合执法以大队为核心,将辖区分成5个片区,每个片区由2个陆上中队和1个水上中队组成,形成网格化管理体系。分管副大队长下沉到片区,统一协调片区执法力量,以片区为单位集中优势兵力开展执法工作。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综合执法”模式,一个指令从上到下,一个行动覆盖所有辖区,有效消除监管执法盲点。

二是建立横向建立互查快速响应机制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部分执法人员坚守在交通防疫查验点24小时查验中高风险地区来港车辆和人员。针对执法人员分散而行业监管任务重的情况,张家港积极应变,主动作为,辖区中队之间建立互查快速响应机制,2022年7月以来,塘桥中队与大新中队针对非法网约车扰乱运输市场秩序、大件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情况,采取区域互查开展联合整治,有力净化了辖区运输经营环境。通过互查与联合执法,达到力量互补、互相学习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综合执法能力。

三是依托大数据平台开展专项治理行动。2022年以来,依托称重和视频监控系统、18套路面动态检测系统、11套移动检测磅,通过“固定+流动”“现场+非现场”执法方式,与交警部门常态化联合执法,治超站和治超点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严厉查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百吨王”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