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对张家港船闸开展2022年度航道养护工作技术核查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1-11 09:48:26访问量:字体

110日,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核查组来张家港船闸开展2022年度航道养护工作技术核查,苏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龚凯军副主任等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核查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方式进行。核查专家听取了张家港船闸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航道养护方面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养护管理安全生产等台帐资料实地查看了船闸运行现场、设施设备等重点区域工作落实情况,并船闸与会人员就养护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核查组对张家港船闸2022年度船闸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持续做好航道多波束扫测工作,重点关注船闸上下游引航道运行状况二是加强船艇维护,确保设备设施运行正常;三是进一步完善养护管理台账,不断提高养护质量水平

下一步,张家港船闸将全面按照省养护标准化系列文件要求,结合核查组的建议,继续创新工作思路、重视管养细节,保障船闸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