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公路医生进乡村”安全专项行动施工图设计审查会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4-11 10:38:31访问量:字体

4月10日,为加快推进2024年度张家港市“公路医生进乡村”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公路交通安全水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针对省级挂牌督导的X306西塘公路和市级挂牌督导的X201妙丰公路、X202乐塘线、X301沿江公路共四条路段组织召开了施工图设计审查会。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张家港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资规局林业站、3名特邀“公路医生”专家和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施工图的设计情况,本次施工图在前期设计方案审查会修改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了最新的实地勘查与流量、事故等数据。与会单位代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经专家审阅,一致认为施工图深度基本达到了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用于下一步工作,同时建议进一步优化交叉口、学校等特殊点段的细节设计。

目前,本年度的“公路医生进乡村”安全专项行动前期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加快后续招标、施工等重要节点进度,强化相关部门协作,稳步提升我市农村公路基础设施状况和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