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委教育工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12-01 09:03:00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传达: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志刚就全市教育系统上下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好担负起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

二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广泛热潮。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责任,统筹抓好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要将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培训教育重点内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系统把握。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教师、面向学生,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增强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解读党代会精神,及时报道广大师生对党代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全面展现我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的具体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三要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实效。要把高标准做好全年度教育核心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最直接的检验,拿出攻坚冲刺的精气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着力解决教育发展中的焦点难点痛点问题,努力让港城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教育成果。要紧扣“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教育名市”奋斗目标,抓紧谋划2022年工作,扛起责任担当,做实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教育业绩开启张家港教育新一轮发展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