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5+2”馆校研学课堂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1-12-11 08:27:50访问量:字体

12月10日上午,我市“5+2”馆校研学课堂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红霞,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向峰,苏州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接晔,张家港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治国,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徐牡丹等领导以及各区镇教管办、文体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

“5+2”馆校研学活动是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市教育局共同推动的一项旨在拓展课后学习领域,发展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通过一个短片回顾了近年来我市开展文教合作,推动文化传承与创新所取得的系列成果。孙建忠介绍了“5+2”馆校研学课堂中各类市级文化场馆的课程资源以及工作准备。杨志刚以“馆校合作,凝聚教育合力”为主题做了致辞,对“5+2”馆校研学课堂项目的具体推进提出了期望。徐红霞、朱向峰共同为“5+2”馆校结对单位颁发项目合作纪念摆台。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按下象征着能量汇聚、智慧融合的启动按钮,以此标志着“5+2”馆校研学之旅正式开启。

部门联动,全力以赴推进馆校研学项目制度化运作、常态化运行、规范化发展,为港城学子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合作智慧与合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