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总决赛在我市圆满落幕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7-28 09:14:24访问量:字体

7月27日,2021-2022年度苏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总决赛在张家港市凤凰高级中学正式举行。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副市长梁曦,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凤凰镇人民政府镇长田文华,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处长姚立等领导出席闭幕颁奖仪式。闭幕颁奖仪式由张家港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校足办主任高冰峰主持。

来自苏州各区、市的17支代表队经过6天4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张家港市凤凰高级中学男足获得本届赛事男子组冠军,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女足获得本届赛事女子组冠军。此外,张家港市塘桥高级中学男足和张家港市第三职业高级中学女足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张家港市包揽本届赛事男女组冠亚军!

梁曦表示,作为首批“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张家港市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巩固完善校园足球发展机制,以“满天星”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主营区校足球特长生招生政策为龙头,持续拓宽校园足球人才培养和升学通道,在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的引领下,努力开创具有张家港特色的校园足球工作新局面。

项春雷指出,校园足球是足球改革的基础,也是中国足球发展振兴的战略基石,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去年起,经苏州市教育局批复,张家港市正式实施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主营区校足球特长生招生方案,希望张家港市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高中足球特长生招生政策的辐射引领作用,更加扎实做好各项校园足球工作,为全苏州校园足球事业发展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张家港市凤凰高级中学男足、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女足、张家港市塘桥高级中学男足等三支队伍,同时获得了2022年江苏省“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总决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参赛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