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8-03 09:00:16访问量:字体

8月2日上午,全市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专题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217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加强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暑期学生防溺水、预防学生交通事故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守护青少年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通报了全市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杨志刚指出,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是教育的头等大事,全市教育系统紧扣“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为先”方针不动摇,持续推进校园安全防范专项攻坚更深入、校园安全教育各项举措更规范、学生心理健康关心关爱更全面、校园安全督导制度体系更完善,全力筑牢青少年生命健康保护“防火墙”,众志成城打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教育生态环境。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市民政局、市妇联、市交警大队、市家庭教育服务中心、市第二中学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梁曦传达了市委书记韩卫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做好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梁曦强调,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需要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家庭与社会的共同参与。各部门、区镇、学校要紧密联动,共同补齐部门、属地、社会、学校、家庭的工作短板,形成联防联控的长效工作机制。全市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打好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护航学生健康成长的攻坚战、持久战,为港城学子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冰峰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市法院、检察院、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市公安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文体广旅局、卫生健康委、新市民事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团市委、妇联分管负责人,各区(镇)分管负责人、市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教育局直属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镇教管办主任、教育局直属幼儿园和镇属学校校(园)长、分管校(园)长分别在10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