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教育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2~2023年度张家港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员冬训全面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1-18 17:25:00访问量:字体

1月1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2~2023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骨干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组织开展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着力推动教育系统党员冬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成家武出席会议并作冬训部署和动员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学校、市管学校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成家武指出,上个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7个专题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把教育教学、疫情防控作为基层党员冬训“练兵场”,以思想讨论、理论宣讲、基层实践等多种形式推动冬训工作扎实开展,共轮训党员4560名,累计开展各类宣讲146场次,参与知识竞赛达3542人次,形成大讨论成果241篇,理论宣传作品206件,相关新闻宣传报道300余篇,圆满完成了冬训工作的各项任务,市教育局获评为“2021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单位”。

就抓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成家武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站位,切实强化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通过冬训,教育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新变化新特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二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努力提高冬训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三次、苏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和张家港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狠抓落实,努力交出不负人民期待的新时代教育答卷。三要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常抓常新。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抓牢学的主体,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守正创新,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推动学用转化、成果共享,切实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冬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本领,为港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江苏省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城南小学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