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教育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梁曦到常青藤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1-10 09:00:28访问量:字体

1月9日上午,副市长梁曦到常青藤实验学校和外国语学校开展调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成家武,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等陪同调研。

在常青藤实验学校,梁曦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图书馆、科技中心、“致敬钱学森主题教育馆”、高中部、国际部教学楼等场所,在参观“致敬钱学森主题教育馆”时,梁曦一行仔细查看每个版面,深入了解学校在课堂教学改革、校本课程开发、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务实探索,并对高中部“钱学森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外国语学校北校区,梁曦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食堂、剧院等,调研该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在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北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梁曦听取了许永华校长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学校高中部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教学设施设备、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市将全力打造“全纳教育”样板,稳步推进民办新市民子女学校专项治理和“公参民”学校体制机制理顺等工作,构建公办与民办教育主体清晰、比例合理、多元并存、优质发展的基本样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