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评选张家港市职业学校优质校外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9-26 14:40:39访问量:字体

各职业学校:

为积极推动落实《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搭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优质平台,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现组织开展职业学校优质校外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申报条件

1.校企双方严格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各项要求,无任何违规现象发生。

2.基地能够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接收学生实习实训,按《实习(实训)教学大纲》等教学要求妥善安排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较好地履行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所规定的义务和职责。

3.实习实训基地原则上建立时间年以上(含年),接收实习学生达届以上(含届),接实习学生数一定规模,并保证一定的实习实训时长

4.基地单位对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高度重视,指定有关职能部门及人员组织和管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选派政治素质好、实践经验丰富、具有一定理论水平、责任心强的相关人员担任实习实训指导工作,并保持队伍相对稳定。

5.实习实训基地规章制度齐全,管理规范实习实训计划安排科学合理,组织严密。基地单位对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采取措施实、实施效果好实习实训质量高学生收获大。

二、支持保障

1.对通过专家组评审认定为张家港市职业学校校外优质实习实训基地在对推荐学校考核时给予加分。

2.对认定为张家港市职业学校校外优质实习实训基地的企业在安排学生实习时,给予优先考虑,并优先推荐为苏州市级校企合作示范组合申报对象。符合条件的,推荐并协助其申报苏州市级及以上产教融合型企业。

、材料报送

请各校根据张家港市职业学校校外优质实习实训基地评选指标(附件1要求,于20221015日前将申报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及佐证材料纸质稿、电子稿报市教育局职社科。联系人,钱晨璐,电话:56323903

附件:1.张家港市职业学校优质校外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评选指标标准(试行)

     2.张家港市职业学校优质校外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申报表

      3.张家港市职业学校优质校外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申报承诺书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2926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