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教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教文卫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表彰2022年优秀责任督学及挂牌督导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1-16 17:03:49访问量:字体

各督导责任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2022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职,改革创新,较好实现了促进规范办学、提升育人质量、助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教育名市”目标。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经各责任区推荐和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孙华等13名责任督学“2022年张家港市优秀责任督学”称号,授予蒋霞等45名挂牌督导联络员“2022年张家港市挂牌督导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我市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责任督学和各中小学、幼儿园挂牌督导联络员要以本次表彰的“优秀”“先进”为榜样,大胆改革,求实创新,进一步提升教育督导工作能力,为保障和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1.2022年张家港市优秀责任督学名单

      2.2022年张家港市挂牌督导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张家港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