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第四期“技术经理人思享汇”张家港专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12-22 17:47:41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区域间交流合作,活跃我市技术转移氛围,12月17日下午,我市与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联动,举办了第四期“技术经理人思享汇”张家港专场活动。

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我市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各区镇科技助理、企业代表、苏南技术经理人服务团成员代表及金属新材料行业分中心工作人员共50人齐聚一堂。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技术合同部徐洪滔老师围绕技术合同登记实务作了专题培训,针对技术合同认定规则、优惠政策及登记实务作了详细解读。

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业务总监汤倩倩针对省技术转移奖补政策及“专利(成果)拍卖季”“J-TOP创新挑战季”等活动平台作了介绍。

苏州节能环保绿色创新联盟秘书长李克专分享了自身从事技术转移工作的感悟和体会。

活动现场,我市江苏贝尔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华青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飞腾复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研发状况及技术需求。

活动最后,围绕企业技术难题,企业代表、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技术经理人还进行了小范围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我市将在金属新材料行业分中心建设上做足文章,用好平台资源,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促进优质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