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开进我市保税区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12-22 17:44:56访问量:字体

12月14日下午,由市科技局主办、保税区科技人才局与浦发银行张家港支行承办的“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银企对接活动在保税区科创园成功举办,保税区近20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晨阳就“直通车”活动的开展背景及我市当前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作服务推介和产品路演,相关企业作融资服务体验分享。

企业参会人员与浦发银行张家港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洽谈对接,当场有8家企业达成授信意向。

“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是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合作银行、地方科技部门共同打造的重点面向“高企”“准高企”的金融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信贷产品具备“低门槛、低利率、长期限、高效率”等特点——以信用为主、利率最高不超过4%、审批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自11月18日该项活动在我市启动以来,目前“直通车”已服务20余家企业,并完成6家企业合计1.72亿元授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