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科创孵化载体建设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6-22 10:36:17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我市被表彰为“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行成效明显且地方财政给予资金安排的地方”。

科创孵化载体是“汇聚科创资源、孵化科技企业、培育新兴产业”的主阵地,是推动我市产业转型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市瞄准打造“苏南地区最高水平的科创载体”这一目标,铆足干劲,全力拼抢,推动科创孵化载体建设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累计建成科创孵化载体面积177万方,培育省级以上科创孵化载体41家,在全省率先实现“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制镇全覆盖;累计获评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考评“优秀”等次16家次,列苏州县市第一。2021年实现新开工科创孵化载体面积近140万方,创历史新高,超历年体量总和;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考评获评“优秀”等次3家,数量列全省县(市)第一。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通过搭建功能平台、创新平台建设、打造科创阵地,推动科创孵化载体提升运营服务能力,为“创新张家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