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再次获批承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张家港)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6-13 13:33:00访问量:字体

6月1日,科技部下发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46号),张家港获批承办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张家港),这也是我市连续第二年承办此项国家级赛事。

大赛分需求征集、需求发布、方案征集、现场赛等四个环节。目前赛事组委会已启动需求征集工作,根据我市新材料产业领域,邀请了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苏州大学、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等高校院所的9位专家组成需求挖掘小组,已实地走访企业80余家,挖掘企业技术需求52条,需求金额达8700余万元。

2021年张家港首次承办中国创新挑战赛这一国家级赛事,作为全国唯一承办该赛事的县级市,我市将创新挑战赛作为打造张家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品牌活动,累计走访企业308家,挖掘企业技术需求156条。与广东省科学院、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40多所高校院所进行对接,打造了产学研合作“直通车”,征集解决方案88份,同步举办17场技术需求专场对接会,牵线搭桥助力企业破解“卡脖子”难题。同时,创新实施“青博荟”企业创新顾问人才计划、产学研预研资金等科技政策,为赛事提供“真金白银”的配套支持。截至目前,共有41个项目达成意向合作,21个项目签订正式“四技”合同,合同金额达2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