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再获省创新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立项支持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7-26 09:44:00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联合下发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下达2022年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创新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的通知》,我市的江苏贝尔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连续玻璃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管材生产线的合作研发”项目获得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创新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立项,该项目获省拨经费110万元。

该项目由江苏贝尔机械有限公司牵头,俄罗斯《NobleTrading》LLC、江苏科技大学、贝尔智能装备(南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项目通过引进俄罗斯RTP管生产装备的成套技术并进行二次开发,形成年设计、制造能力为20套生产线的产业基地。项目实施期内新增销售收入9000万元,新增利税1000万元,培养工程技术人员10名,使企业的RTP管设备制造能力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继而提高我省管道生产设备的品质和技术水平,增强产业竞争力,提高出口创汇能力。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围绕我市“4+4”产业链发展需要,通过举办中国创新挑战赛、专场项目对接会等活动,为企业的创新发展链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国际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