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8-01 13:23: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8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奇主持会议,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薛奇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今年面对疫情反复冲击,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守住了疫情防线、稳住了经济大盘、巩固了安全基础,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时间已经进入三季度,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铆足“拼”的劲头、保持“抢”的状态,迅速动起来、冲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为抓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全局重点工作任务,薛奇对下阶段科技工作安排进行强调:

一要“眼睛向上”,准确把握、抓紧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创新转型加速年”,我们要锚定更高标准,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决心去攻坚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点难点问题。

二要“眼睛向内”,条分缕析、层次分明推动落实各项工作。

要分清楚“急”和“缓”、“当前”与“长远”两个维度的关系,认真做好一系列“管当下、利长远”的事情,纲举目张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三要“眼睛向外”,比拼位次、奋勇担当优化自身创新质态。

要与周边地区、兄弟县市对标找差,向先进地区学习创新举措,以此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全局上下要“聚沙成塔”,锤炼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对内形成合力、对外放大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