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张家港市科创孵化载体建设动员会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9-30 22:10:09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落实《张家港市科创孵化载体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全面提升我市科创孵化载体运营实效,助力全市科技招商工作,近日,市科技局召开科创孵化载体建设动员会。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区镇分管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市众创协会负责人、科创孵化载体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东亮就下阶段载体建设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科创孵化载体开工投用进度。坚持三年新开工260万方的目标不动摇,抓好新建载体的投用,充分利用存量闲置载体,整合优化整体资源,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资源,持续做大载体可用空间。二是要补齐科创孵化载体创新要素短板。对于目前的孵化载体需要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推动载体“四有”建设,补齐短板。同时,也要持续开展星级载体的评定认定工作。三是要坚定科创孵化载体服务企业初心。区镇要统筹辖区内各专业载体对项目的承接,提高专业集聚度,并结合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分年推进目标;要集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更好的创新项目,特别是科技招商项目要能落尽落星级载体。

会上,市科技局载体科负责人就《张家港市科创孵化载体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进行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张家港市星级科创孵化载体认定管理办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贯彻落实《张家港市科创孵化载体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四有”(有产业方向、有专业运营、有投资基金、有创新平台)专业化载体建设,推动工业载体和村级载体创新发展,为科技招商提供优质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