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9-27 17:58:00访问量:字体

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总支及下属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由局党组书记薛奇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俞萍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组织规范建设、思想教育建设、服务水平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老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

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和老干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人选,讨论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科技创新主责主业,为我市“创新转型加速年”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