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10-16 17:37:00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

市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尤其是要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