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深化南北挂钩合作 宿豫区科技局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9-30 17:05: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加强两地合作交流,9月29日,宿豫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赵国锋,宿豫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智勇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科纳米张家港化合物半导体研究所、张家港市集成电路产业促进中心等点位。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家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奇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做法、飞地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等。双方就南北挂钩共建、创新飞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两地科技局将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发挥比较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努力实现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谱写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