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十九期“创业沙洲”投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11-21 17:28:53访问量:字体

11月18日张家港·创业沙洲第十九期投融资对接会——冶金工业园专场在南岸创新社区党建人才综合体成功举办。

市科技局、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5个路演项目、8家银行及投融资机构到场参加。

本期投融资对接会共计5个项目参与路演,企业相关负责人从项目介绍、产品技术、竞争优势、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金融对科技创新的促进作用,架设企业和投融资机构交流的桥梁,助推企业成长。通过此次活动,实现多位沟通、多方联手,以打造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科技型企业标杆和典范,全力擘画全市创新转型发展新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