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第六期众创空间训练营完美收官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10-29 16:15:00访问量:字体

10月27日-10月28日张家港市第六期众创空间训练营苏州工业园区众创空间游学之旅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内容在前五期训练营的基础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包含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顺融资本、合木众创空间、欧朗物联硬创空间、交驰人工智能众创空间、美科国际创客空间等六大园区知名载体的游学参观、案例分享与座谈交流等相关课程。

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运营总监邵萍通过深入浅出的PPT讲解,为我们带来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在人才招引和服务上的经验分享。自由交流环节上,领导与学员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共同探索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赋能。

蒲公英孵化器副总经理董韵结合大量实践案例,就如何搭建众创空间服务体系,为创业者赋能,为学员深度解读众创空间运营及投融资相关内容。自由交流环节上就目前疫情冲击下企业的培育孵化方面相关建议,董总也给予了经验分享。

合木众创空间总经理翁维从科技企业专业孵化、项目落户、投融资对接、资源聚集等方面介绍了载体运营模式。在座谈交流环节也对民营孵化器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学员们近距离感受国际化众创空间的风采后,欧朗物联硬创空间总经理蔡婉萍又详细介绍了欧朗孵化器的发展历史和全产业链服务特色,其中一站式服务平台引起了学员们的好奇,自由交流环节火花碰撞,精彩不断。

作为一个国际化众创空间,美科国际创客空间总经理周清理就疫情和国际大环境的影响下,孵化器行业的发展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独特看法,为在座的学员们提供了许多载体运营新思路。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热烈讨论,互相分享服务优质项目的经验与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