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技型企业成长计划”正式开启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2-20 08:14:46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创新速递”品牌服务效能,市科技局近期开启了“科技型企业成长计划”。由市科技局牵头组织法律、财务、税务、知识产权等行业专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问诊把脉”。

2月17日,“科技型企业成长计划”开展首次活动,市科技局组织了4名专家先后走访了苏州海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明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家企业。通过访谈,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对企业提出的研发费用归集、专利维护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下一步,“科技型企业成长计划”将常态化开展,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工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