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沪港互融,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带队赴上海考察交流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2-24 08:46:0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与上海高校院所的合作,2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副市长张庆带队赴上海考察交流。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局、相关区镇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教授钱锋,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季光,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吴成铁,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所研究员赵建龙,上海交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曹兆敏等参与接洽。

李炳龙强调,从上世纪80年代的“星期天工程师”,到近年来上海张江·张家港创新中心等科研载体的建成投运,沪港两地的合作成果源源不断、激荡人心,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能继续主动与专家教授进行交流洽谈,增进双方了解、建立合作友谊,实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沪港两地合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