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南京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3-13 09:19:28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张家港与南京工业大学的合作,加快推进南京工业大学的创新资源在张家港的开发共享,吸引南京工业大学师生到张家港创新、创业和就业,3月9日下午,张家港-南京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袁正英等校领导,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张庆,各区镇分管负责人、企业代表及科技镇长团成员代表出席活动。

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袁正英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张庆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俞萍主持并介绍我市科技转移、科技成果转化政策。

对接会上,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汪勇等教授介绍了“油水分离用海绵、具有荧光特性的水溶性单分散聚合物纳米球”等科研成果,张家港市华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长华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技术需求。会后,我市企业代表与学校专家就有关技术问题展开了探讨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校地对接活动,帮助企业链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校科创资源,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