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技赋能,助力创新!“对话青商——走进市科技局”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3-02 09:27:19访问量:字体

2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联合团市委举办“对话青商——走进市科技局”活动。团市委书记翟梓均,团市委副书记丁韦嘉,市青年商会副会长、江苏顺意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明翔,齐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祺等青年企业家一行来市科技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市青年商会一行首先参观了锴威特半导体、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苏州良辰生物等实体阵地,学习交流理论技术知识和先进发展经验。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雯倩对青商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就我市科技创新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并由市科技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扶持政策。与会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围绕产学研合作、高企培育、人才招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市科技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进行现场答疑。最后,团市委书记翟梓均作总结讲话。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锚定“现代化建设先锋年”总体目标,精准对接企业家迫切需求,切实解决青年企业家“急难愁盼”问题,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