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1-12-03 16:43:00访问量:字体

123日下午,乐余镇召开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镇党委委员、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季忠,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薛盘芳强调,要政治站位再提高,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扭住防范重大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举一反三抓好其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要风险隐患再攻坚,上好安全生产“必修课”。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针对性制定各项安全措施;提升风险辨识能力、排查治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安全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制度规范,推动形成更加完备的安全发展制度体系。要安全理念再优化,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带头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压力传导,全方位织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季忠传达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

安委办通报乐余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阶段,乐余镇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监管、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乐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