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06 13:54:19访问量:字体

14-5日,乐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140人出席大会。

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主持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邹铜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乐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乐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乐余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与会代表分组对三个报告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14条。

大会票决产生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10项。

1劣Ⅴ类河道消除治理项目

2乐江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

3乐江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4“口袋公园”建设项目

5学校设施提升项目

6“报春花”文化振兴项目

7安置小区技防惠民项目

8“文明楼道”建设项目

9停车位改造扩容项目

10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

邹铜同志当选为乐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范颖飞同志当选为乐余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

薛盘芳同志当选为乐余镇人民政府镇长,黄利明、陈洪、闻忠贤、蒋皓、季君理、钱辉等六位同志当选为乐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