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主要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02 16:43:00访问量:字体

12日,乐余镇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乐余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疫情防控及保供稳价工作。

张莉莎带队督查了百信超市和乐余市集。在百信超市,张莉莎详细查看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从业人员健康、防控操作规范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节前保供情况。张莉莎指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人、落实到位,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在乐余市集,张莉莎细致查看摊主、进出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日常消毒、人员流量等,并来到多个摊位前,询问市场供应情况。张莉莎要求乐余市集要严格按照市场管理规范,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

薛盘芳带队督查如海超市及中国移动营业厅。在如海超市,看到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开展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薛盘芳指出,超市要继续加大生活物资供应,满足群众的生活需求,要特别注意公共卫生安全,加强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在中国移动营业厅,薛盘芳详细询问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指出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