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暨2021年度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联述联评联考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12 18:40:00访问量:字体

112日下午,乐余镇召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暨2021年度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联述联评联考会议。全体班子领导,主任、副主任科员,机关中层正职,各村(社区)书记,市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传达了两会期间市主要领导在乐余代表团讲话的相关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张莉莎强调: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镇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局的视野来理解、把握,真正吃透两会精神。

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动乐余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吃透精神的同时,狠抓工作的落实。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临近春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莉莎代表镇党委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主持会议。

镇人大主席邹铜传达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庞天舒传达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全体参会对象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镇党委换届风气、领导干部述法情况等开展现场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