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主要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8-02 09:28:03访问量: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军烈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张莉莎一行先后到访烈士遗属黄川凤、彭月英家中。张莉莎认真聆听烈士万永坤、沙学富的英雄事迹,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她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强与烈属联系,做到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张莉莎表示,烈士为党和国家献出了宝贵生命,关心好、照顾好英雄的家人,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各部门要时刻关注烈士家庭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薛盘芳带队看望因公牺牲的军人遗属李月波,认真询问老人的诉求和遇到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军人遗属的日常生活,继续做好服务。

在因公牺牲的军人遗属张丽娟家中,薛盘芳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送上党委政府的诚挚问候。

此次“八一”慰问,乐余镇、村(社区)共走访慰问“三属”家庭、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困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等1259户,发放慰问金255680元,慰问品114份。通过集中开展活动,营造了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让尊崇之光照亮“光荣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