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乐余镇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11-25 21:46:00访问量:字体

1124日下午,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耀明来我镇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各条线(部门)及市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朱耀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总结,也结合了平安苏州、法治苏州建设实际进行了解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帮助、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张莉莎指出:

一要把握“悟”的要领,进一步拓展学习的深度;二要把握“讲”的要领,进一步延伸宣传的广度;三要把握“用”的要领,进一步强化贯彻的力度。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朱耀明与基层网格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互动,对如何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等问题作了深度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