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乐余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举办生活垃圾分类“510”提升行动启动暨垃圾分类宣教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6-05 09:36:39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61日上午,在《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三周年之际,乐余镇举办生活垃圾分类“510”提升行动启动暨垃圾分类宣教基地揭牌仪式。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镇村环境管理处处长李寅,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晟,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惠海宁,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顾汝斌,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乐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等领导出席仪式。

黄晟强调,乐余镇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垃圾分类省级先导区创建要求,砥砺奋进、勇毅前行,镇域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首批创成垃圾分类五星级小区,率先建成全镇域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点。希望乐余镇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起点,继续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为提升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莉莎表示,近年来,乐余镇紧扣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创建垃圾分类省级先导区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垃圾分类这项关乎民生的“关键小事”,在“一目标一街一基地一站”上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乐余镇将以港城首个“垃圾分类宣传月”为契机,纵深推进乐余镇生活垃圾分类“510”提升行动,持续放大垃圾分类示范街、宣教基地等首创性、示范性和引领性作用,在求质增效上做实文章,让“‘乐’领新时尚‘余’你一起分”成为领航乐余垃圾分类工作的全新IP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还现场参观了垃圾分类宣教基地,查看地埋式生活垃圾中转站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