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洁美港城”同创共建专项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27 15:18:46访问量:字体

为助力我市打造“文明善治的典范之城”,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十连冠”,10月23日,市民政局开展“洁美港城”同创共建专项行动。

在华昌路南段,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带领班子成员一起清理整治道路卫生死角,捡拾沿路、绿化带内的烟头、零星垃圾杂物等,协助有序排放非机动车。在花园浜社区,民政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从社区居民需求出发,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清理小区内绿化带内杂物,擦拭花园浜小木屋玻璃窗。每一位市民都是洁美港城的创建者,也是美丽港城的守护者,更是文明港城的受益者。

市民政局已形成“洁美港城”同创共建专项行动的长效机制。今年以来,开展主题志愿服务15次,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践行“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