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7-07 13:55:39访问量:字体

7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推进会。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对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对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

范一明指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为群众解决问题的有效抓手,要通过办好民生实事项目,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使群众从内心认同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从而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基层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式,要把民政各项活动半径向各类服务对象延伸,在解决群众生活实际困难与具体问题的同时融入思政教育,帮助解决身边群众的思想问题,使之成为主题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参与者、受益者。?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筱宇主持会议,对《市民政系统“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统筹、融合推进;二是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三是及时总结、加大宣传。

市民政局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