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6月份行政例会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7-09 13:46:31访问量:字体

79午,市民政局召开6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局长范一明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各局属事业单位6月份工作报告,部署了7月份工作任务。

会议中,范一明强调:一是要勇于主动担当。对于工作难度大,但组织有要求、群众有需求的工作,要有主动担当的勇气,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要成为行家里手。业务科长要精通自身业务政策法规,综合科长要熟悉民政业务,所有人要学习新政策和新技能。三是要紧盯时代前沿。要牢固树立数字化思维,学习数字化本领,加强数字民政建设,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要把握季节特征,研判安全管理形势,围绕消防、食品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稳定。五是要落实既定任务。加紧制定婚俗改革方案;开展好区划工作、全科社工的调研;细化民生微实事工作调度;抓好养老服务品牌和邻里港湾建设;按计划实施好市级实事工程;推动未保宣传深入学校和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