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青年干部双向交流锻炼动员会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7:15:34访问量:字体

7月4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青年干部双向交流锻炼动员会。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市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李玉杰,各区镇(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双向交流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范一明指出青年干部双向交流锻炼,是局党委着眼于民政事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工作的一次先行先试,通过搭建交流锻炼平台,探索培养优秀青年干部的有效途径,将来固化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民政干部队伍可持续发展。

范一明要求各派出单位要深刻理解双向交流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正向激励、监督评价等方面统筹施策,切实把双向交流锻炼工作做好。青年干部要珍惜交流锻炼的机会,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心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从而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努力确保交流锻炼工作见真功、出实效。并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青年干部做一个有本领、有定力、有情怀、有操守的人。

李玉杰指出,双向交流锻炼既符合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综合能力的实际需求,也符合加强市镇业务交流、提高民政系统工作质效的长远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体现了以实绩论英雄、为事业育人才的鲜明导向。

动员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筱宇介绍了双向交流锻炼的相关安排。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区镇(街道)民政办共有22位“90后”青年干部参加。交流锻炼时间为2个月,区镇(街道)干部交流到局机关科室,机关干部交流到区镇(街道)及村(社区)各1个月。

会上,2名青年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