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暨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学述法述党建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3 08:38:53访问量:字体

1月12日下午,南丰镇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暨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学述法述党建会议,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各条线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市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稳主持。

陈稳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代表党委作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党委班子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并作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

陈稳强调,刚刚召开的张家港市“两会”,深刻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我市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凝聚了力量共识。同时,也为我们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刚刚召开的镇党代会、人代会,把各项工作谋得更深、抓得更紧、干得更好。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作政府述责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镇人大主席戴俭传达贯彻张家港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立传达贯彻市政协第十三届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优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