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南丰镇镇长带队重点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7 08:47:26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当前热点行业、热点商品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的饮食安全,1月15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食安委主任王希,副镇长、镇食安委副主任沈兰带队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王希一行对吉麦隆超市、南丰集贸市场等单位进行了重点检查。王希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居民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管措施,做到部署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全镇人民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中旬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南丰分局等部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情况、50人以上宴请备案、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菜肴加工操作规范程度及疫情防控执行等相关事项。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跟踪督促整改到位;对于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严肃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