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8-01 09:20:13访问量:字体
7月30日下午,南丰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镇全体班子领导,各局(室、中心)副局长(主任)、相关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稳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韩卫在全市第十二期中央党校领导干部研修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镇党委委员方荣胜,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明,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高蕾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了金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彭烨围绕《加速数字化转型》作专题授课。

就如何做好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陈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把握“智改数转”重大机遇。智能化、数字化日益成为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变革的核心力量,要深化认知、主动创新、抢抓机遇,推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通过“智改数转”为企业发展壮大插上“腾飞的翅膀”。二要突出重点、政企合力,加快推动“智改数转”攻坚突破。要在鼓励企业“想转”上动脑筋,在支持企业“会转”上下功夫,助力企业“快转”上出实招,对标对表、结合实际,紧扣重点、把握关键,推动“智改数转”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三要强化保障、做足支撑,努力营造“智改数转”良好生态。要加大政策扶持、强化要素供给、构建推进机制,精心培育优良的创新生态环境,让全镇企业真正“想转”“会转”“快转”“能转”“转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