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8-04 08:50:37访问量:字体

8月3日下午,南丰镇“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在镇科文中心168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昂扬斗志,铆足干劲,咬定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决战决胜。镇党委书记陈稳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班子领导、机关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市镇单位、镇重点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稳指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守牢底线,破难前行,凝心聚力抓好“双统筹”,实现了上半年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下半年,面对更加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审时度势中坚定发展信心。要抓住机遇、积蓄内功,敢把沙漠变绿洲。要精准分析形势、全面把握大势、厚植自身优势、着力攻克劣势,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南丰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行稳致远。

陈稳强调,全镇上下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创新突破中找准前进方向,焕发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提振应对下半年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坚持转型升级,不断加大投入,充分对标找差、认识不足、看清方向、激发动力,在比拼角逐中勇立潮头、做大做强。企业层面,要围绕“比学赶超”总基调,对标找差、加压奋进、比拼超越,提升市场的“判断力”,提升创新的“驱动力”,提升项目的“支撑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政府层面,要围绕当好“店小二”,密切联系企业,抓好政策落地,协助对上争取,优化审批服务,落实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陈稳要求,全镇上下要紧扣市委“351”全年目标,昂扬斗志,砥砺前行,在实干拼搏中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比拼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加压冲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展现实干担当“新作为”,营造团结协作“好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镇人大主席戴俭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奋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经济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

会上,相关条线分管领导分别就上半年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部署作了汇报。

永卓控股、海锅新能源代表全镇重点企业发言。

会前,陈稳带队赴周边区镇以及我镇永钢集团参观学习优质产业项目。参观永钢集团项目时,永卓控股董事局主席吴耀芳指出:“作为当代企业家一定要抓住机遇。一是要坚定信心,应对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挑战;二是要坚定投入,抓住机遇坚持转型升级;三是要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坚定初心,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