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2023年“暖冬行动”正式上线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1-18 09:27: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青少年关爱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困境青少年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2023年“暖冬行动”正式上线,给孩子们送去鼓励与新春祝福。

1月16日上午,苏州团市委副书记王超,张家港团市委书记翟梓均、副书记丁天走访慰问南丰镇困境青少年小顾同学(化名)。王超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了他们对于改造“梦想小屋”后的满意度与真实需求,殷切勉励孩子要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克服困难,在逆境中健康成长。

张家港团市委副书记丁韦嘉赴南丰镇民乐村、泗兴佳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过程中,丁韦嘉对南丰镇两位困境青少年生活情况、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向上。同时,叮嘱他们春节假期将至,防疫不松懈,要做好个人防护。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风,抵不住慰问真情。下一步,镇团委将继续关注困境青少年,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努力为困境青少年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将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助推祥和社会风尚的形成,将爱心无限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