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1-19 08:34:47访问量: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南丰镇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老党员、困难残疾人、困难职工等群众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镇党委书记陈稳走访慰问永合社区困难党员、扩面困难家庭等对象。陈稳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慰问建农村困难残疾人、退养干部等对象,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并叮嘱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镇人大主席戴俭慰问和平村困难党员、大病支出人员等对象,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立慰问东风村困难党员、退养干部等对象,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并送上节日问候。

据统计,今年春节南丰镇共确定27类慰问对象,涉及12个部门,惠及家庭一万余户,发放慰问金超1100万元。新的一年里,南丰镇将继续聚焦民生福祉,奋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幸福南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